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根地咬区会副主席甲必丹徐恩光于9月6日向翁总呛声

根地咬区会副主席甲必丹徐恩光于9月6日向翁总呛声,以奥巴马-希拉里的‘海量提携‘说明我们马华基层的意愿-即是我们在2008年10月18日要看到翁蔡合作成功。

结果失败,中央代表现在必需追究及重新重整马华的最高领导层。

不管他们俩说什么,结果是合作破裂,则两造必须将委任状送回于中央代表再重新表决。经过特大再选过主席及署理主席。任何人都可成为这两个位职的后选人。这个时候,中央代表是超然及独立的.至于翁蔡,他们还是应有机会再参选的.

恩光也说翁缺乏大将之风,没有容人之气量,如今变本加厉,意欲毁蔡而扶廖,其欲念是借机推翻中央代表的意愿。

老总的'胡闹'管理方式'真难为了马华基层。

所以,与其让他俩在闹下去而影响党的运作,他支持开特大,一劳永逸的解决翁蔡纠纷。

2 comments:

northborneo said...

朱兄,你的这些剪报对我很有用,可以省却我去翻旧报纸的时间,有空非得请你喝茶不可。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喝茶我最愛,只要你賞臉,隨時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