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不承认骂蔡细历是狗, 张秀福要翁总神庙发誓

不承认蔡细历是狗 张秀福要翁总神庙发誓
2009/09/27 6:09:52 PM
●南洋商报

(振林山27日讯)马华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促请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到神庙烧香发毒誓,证明自己没有骂过遭冻结党职的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是狗,以显示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否则就不要接二连三的在报章上重提及否认,引起公愤。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已有3名沙巴州的马华区会主席指证翁诗杰曾说过那一番话,但后者一再否认,言下之意是指这3名区会主席撒谎。

他是今日针对翁诗杰再度通过26日的报章,重新挑起“人狗风波”的新闻,发表上述谈话。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117011?tid=394(星洲日報))

翁诗杰较早前被马华沙巴州士必丹区会主席苏诗登指在亚庇一间酒店客房内,对5名区会主席说过“我会砍掉蔡细历这条狗”后,马华必打丹区会主席拿督郑隆盛及根地咬区会主席曾湘如也证实,翁诗杰的确说过这番话。

张秀福续说,翁诗杰再三重提“人狗风波”,且还指“对方却听了似懂非懂”,这句话不但显示出翁诗杰不尊重同僚,也具有指责3位区会主席说谎的意味。

他说,如果翁诗杰有意平息狗风波,只有2个选择,其一是承认及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而其二则是到神庙砍鸡头发毒誓,若他认为这是变相杀生,大可选择到神庙烧香发毒誓。


另可参阅如下网页:

http://beta.nanyang.com/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87803&SID=7&CID=10

翁诗杰应勇于认错
2009/09/27 6:09:52 PM
南洋商报


====================================================================================
死不承认失言犯错,现倒转来反诬赖3个区会主席中文程度不好,误会他所说的话,甚至'收买'与其中一名区会主席周文名串谋捏造现场的实况以图脱钩,不愧是名符其实的自封'政治流氓'.沙巴同志已经看穿他的人格,打死都不会相信这样的领袖,分明是欺悔我们沙巴人.中央代表们,见微知著,投他不信任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