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翁总请求马华同僚宽恕包容?

其"一时一样"的言论纪录,根据"听言观行"的金典法则,他已经是公认的"谎言之父"或"狡辩之王"了.

一个处心积力在同志伤口撒盐,极尽羞辱蔡细历及投选蔡的1115中央代表,如今操弄党章,这种不能协助同志度过其人生及政治上困境的领袖真的会明白及贯辙"
宽恕包容"这麽崇高的价值观吗?

连最基本的'知错能改,承认错误'都做不到,我们还能指望他什麽呢?

我们并无要求他完全"圣洁",只要求他做一个拥有诚实,诚意的领导人吧了,难道那是过份的要求吗?

他还为了"骂蔡细历是狗"的不耻言论欠我沙巴同志一个公开的道歉呢?其他还有好多好多的'坏'事...........馨竹难书矣.

所以,他毋须又在借友族的开斋节的美德来给自己'漂白',就是用上SKII也没用矣.

当然,我们是多麽的想他真的"悔改",可惜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No comments: